孤岛不孤

Welcome to my Lonesome Island

© 孤岛不孤
Powered by LOFTER

前两天讲到新闻理想的时候,班上有个同学问我说,你觉得我国如今新闻行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(尤其是不便于发声的现象),你又应该如何去做去改变这样的现状呢。

我觉得这也是我这一段时间一直在思考的问题,我又去问了其他人,最终也没什么答案。说起我的未来,我确实不知道我能做到哪一步,我连我会不会进入那样一个领域都不知道,但与此同时,我知道一己之力很微弱,我知道枪打出头鸟,如果可以的话,如果我踏上那条路的话,我仍然会愿意去试一试,发出一点微弱的声音。

当然了,这些不过是我无根据的理想罢了,回归现实,我首先得要有一口饭吃,如我那位想要学医的同桌所说。所幸,他还是为我的理想鼓了个掌。


 
评论
热度 ( 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