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岛不孤

Welcome to my Lonesome Island

© 孤岛不孤
Powered by LOFTER

七年了,你用汗水和努力,终于走到这里,站在完完整整只属于你一个人的舞台上了。

今天看你微博的时候,有一种眼泪冲出眼眶,无法止住的冲动,我才意识到,自己已经看着你走了很久了。

这七年你曾无数次跳舞到凌晨,到练习室的地板都被汗水浸湿,腰伤复发还在坚持。你在成长,在不断经受磨砺,你走的每一步都带着伤痛与苦累,可你总是掩饰疲惫,带给我们笑容,呈现最好的一面。

他们曾质疑你,嘲笑你,诋毁你,以恶意揣测你,以无中生有的言论攻击你。而你礼貌,认真,热忱,在用优秀一点点证明自己。

“未来无限大,我们一起走。”

我文字里表达的对你的爱意不过是内心感受的千万分之一,你就如支撑我始终向前的光,我曾经那么多次在失望的时候躲在房间里听你的歌。

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想为你摘一支玫瑰戴在耳旁,也想为你抵御世间所有的黑暗与恶意,可惜我太过渺小,只是做为你四千七百万粉丝里的一个,默默爱你。

从今往后,依旧愿你平安喜乐,前途永远光明坦荡,追寻你自己的梦想,登上你最向往的那个舞台。

(真的好想去看老张的演唱会呜呜呜
预祝今晚一切顺利❤️)

评论
热度 ( 23 )
TOP